霜霜

做自己(开坑迅速,填坑缓慢。)

命运之轮(4)

     【雷无桀:“好了!今天的故事便讲到这里了!你下去吧!我有点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百花神女:“是,上神!】

       唐莲:“这昆仑上神,似乎很不想让别人知道究竟是何法!”

       百里东君:“万物相生相克…总不会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司空长风:“也是有可能的!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萧瑟!大城主,他们在说什么呢?我怎么听不明白?到底是什么方法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萧瑟:“没什么,别多想了!这视频肯定会告诉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哦,好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无心:舍自己吗?

      【明渊躲在门后:“这萧楚河也没什么特别的,竟会如此让兄长如此念念不忘!”

       千落:“萧瑟,天启城的事情还没有了,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自然是让那些人都付出代价!就让这一切从今晚彻底结束吧!(雷无桀!你再等等我,我马上便去陪你!)”

       明渊:“算了,管他干什么!他不过是兄长的一世情劫罢了,先去找锦绣上神!”】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抱住萧瑟:“萧瑟!我告诉你,你可不许想不开啊!你不能这么做!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看着雷无桀:“…我知道,我保证绝对不会这么做的!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若依:“看来锦绣上神的事情要揭晓了!”

    【明渊跟随着锦绣上神的本命法器的指引,来到了赤王府,终于看见了花神锦绣!“锦绣兄长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失了神智…雕虫小技!不过还是先验明真伪为好!”说着驱动花神的本命法器,本命法器运转渐渐的融于了无心体内,“竟然真的是锦绣兄长!”而这时突然从锦绣的体内爆发出一股力量,打倒了明渊!而赤王府的人也听到声音赶了过来!“锦绣兄长体内怎么会有魔族的力量?不行!不能让其他人发现我!先撤!”说完,便又用法术离开!】

         后续彩蛋续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