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霜

做自己(开坑迅速,填坑缓慢。)

护你长大

1:萧雷!ooc!避雷不喜勿进!ABO设定!

2:半篇解锁!如有侵权请联系!马上删除!

3:背景:雷梦尘死后,洛轩将雷无桀接到了自己身边照顾他长大!(洛轩单箭头雷梦杀)

       管家:“公子!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拿着雷梦杀和自己唯一的一张画像看着!“怎么了,赵伯!”

       管家:“您让我派人多加留意雷小公子,近日底下弟子传信说雷小公子的叔叔雷梦臣去世了!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听后惊站了起来:“什么!小桀在雷门本就不受重视…如今又没有亲人相护…不行!我现在立刻去雷门将小桀接回来,我亲自照料他长大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双手抱膝哽咽着:“叔叔、小桀好害怕…为什么你们都要丢下我…我很乖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在门外听见心疼不已,推开门走了进来,“你、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洛轩小心翼翼的看着雷无桀说:“我是你阿爹的师弟,我叫洛轩…小桀,从今以后,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?让我来照顾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像阿爹、阿娘、叔叔他们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抱住雷无桀,替其擦干眼泪:“嗯!跟洛轩师叔一起回家吧!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师叔的怀抱很温暖,这是叔叔走后,他得到的第一个怀抱,“叔叔回家!”

       洛轩:“好!回家!”说完便抱着雷无桀离开,之余下了一封信!

         后续彩蛋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